一锅点心

一个脑洞很小的人

【全职】长评 这两个人为什么可以在一起——致《爱的表象》

收!到!长!评!!好开心!!明明各方面来讲都各种不足,这篇文还是收到了很多爱,都是因为心脏和云秀太萌,让我沾了CP的光。
感谢姑娘在百忙之中抽空码了长评,明明是考生的说嘤嘤嘤,简直小天使,啥也不说了我会继续努力产出哒!

瓶沁_bottley:

 @C市F镇 

今天上政治课,讲认识事物的阶段,从表象到本质是一个飞跃,昏昏沉沉满心期待长假心都散了大半的我突然一个激灵想起欠着这篇长评没有给太太,颇感歉意,于是摸了这篇,给我最喜欢的《爱的表象》

本身对于张楚我一直抱着一种看着玩的心情,因为身为新杰厨,新杰onlylovelove的我对于新杰的各类cp都挑剔得很,自己更是产不出来,颇为捉急。但是每天舔一遍新杰的tag已是惯例。

记得第一次看到这篇文是4~5那篇,但是也没仔细看是个连载,看完之后内心咯噔一下,第一心想完蛋,失足掉坑,要忍受连载的煎熬了,第二就是想,这估计要成为我看到过的最棒的张楚了。

对于人物性格和二人相性的刻画贴切原著。一板一眼恋爱理论派的张新杰,看似可以独当一面但是私底下还是个小女人的楚云秀,两个人从原著的酸辣粉开始我就觉得有说不尽的暧昧。不得不说张新杰是真的下好大一盘棋,循循善诱大道理说得楚云秀一愣一愣的,心想,那好啊,那就试试看啊。

张新杰没有想到的是,爱情这种东西有着超出理论之外的部分,于是慢慢体会着经历着,就什么都明白过来了。

唯一的通过分析所不能抵达的深度。当身为一个局外人冷眼旁观的时候,谁不会一二三四说得头头是到,但真正牵起对方的手,一切都和理论无关了。

时常在脑补张新杰会怎么谈恋爱,无非是理性分析安排合理,从结婚倒生娃定下一切的时间轴。

但这样哪能是恋爱啊,当爸都嫌烦。

一直觉得楚云秀和张新杰的性格某处是存在矛盾的,好好一小姑娘跑去打网游,玩得还是男号时时刻刻给人一种女魔头的错觉。但闲暇时候却又爱好看电视剧,心里住着的还是憧憬呵护的小姑娘。

【这种反差萌真的是不能忍啊!】

张新杰呢,严谨守时一板一眼,乍一看就是那种在学校里随随便便碾压全年级的学霸,可是也好死不死地去打了电竞。

性格的多面性,太太展现给我们看的是一个立体的楚云秀和张新杰,还有他们一百种在一起的方式里,最让我心水也是最能打动人的一种。

所以两个人的日久生情本来就是合理的,性格契合的话,做恋人也未必太可惜了。

张新杰的百密一疏给了楚云秀,楚云秀的心中柔情给了张新杰。

【说实话我超喜欢这篇文我三刷了我会说哭哭太太请接受我的告白qwq】

以上w

迟来的长评不足的诚意希望太太能继续带来更好的作品!!!!



评论(2)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锅点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