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点心

一个脑洞很小的人

【叶方】你们秀的这个恩爱我给零分

我,根本,不知道,我自己,在写,什么……

————————————————————

你们秀的这个恩爱我给零分(叶方篇)

1

“老叶你可以啊,我看见你又整了个气功师,你都变散人了还需要气功师做搭档?”

“谁要跟那个猥琐组合,我看见他就烦。也就是他识相进了兴欣,要不然一辈子也拿不了一个总冠军。废物点心你说是不是?”

“……我靠他就在你旁边啊?!”

“在啊。这段时间我算是想明白了,气功师对我来说,就相当于是个吉祥物……喂?老吴?啊,他挂了……”

2

“方锐大大!你本赛季被叶神招揽进兴欣,只用了半个赛季就再次封神,还拿了总冠军,真是圈子里少见的传奇经历,对退役的叶神,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太有了,话筒给我……我说,老叶你能遇上我真太幸运了,没有白白积了六个赛季的阴德,不用谢哥哈。”

“……”

3

“李指导,我这里有一项统计,说全联盟20支战队,平均学历最高的居然是兴欣。”

“嗯,毕竟兴欣罕见地有两个大学生,其中一个还是博士。”

“是的,平均下来,兴欣每个人都上到了大学一年级。顺便说一句,拖后腿的是叶修和方锐两个人。下面我们来采访一下叶修。叶神!请问你对拖兴欣学历后腿这件事有什么回应吗?”

“你敢不敢统计蓝雨每场比赛平均一个人说多少字。”

“……这个没有哇……”

“那平均APM呢?总该有吧?”

“叶神您这是和蓝雨多大仇……”

4

“李指导,方锐今天的发挥好像不是很好。”

“是的,感觉整个人不在状态,好几个失误都是只有极端轻视对手的人才会犯的……哦,看来兴欣的叶修大神对他也不是很满意,似乎是在训斥。”

“方锐毕竟是兴欣为数不多的全明星之一,对他的要求自然是高一点……哦,我们切一下兴欣的选手席,叶神和方锐似乎是动起手了?”

“呃……不像,看起来是叶神单方面殴打方锐,根据统计数据,这个场面本赛季已经是第4次了。”

“…………我们连这个统计都有,却没人统计蓝雨的垃圾话?”

“……”

5

巅峰荣耀》千波湖》【水】气功师的玩家进,你们会投票给方锐的海无量吗?

楼主:

今年全明星投票已经开始了。去年海无量没进全明星大家都知道,楼主去年也没投海无量。但是方锐不光去年夺冠,今年常规赛的表现也很抢镜,按理说进全明星没跑了。但楼主现在还是有点接受不了海无量的打法,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1#:

我还是不投吧,有点接受不了盗贼似的气功师……

2#:

打法不分好看难看,能赢就行,但我还是投一枪穿云哈哈哈(顶锅盖跑)

3#:

我也感觉挺复杂,跟自己打了个赌,下一场海无量能赢就投


47#:

方锐打得太难看了,十多年来气功师都没有这么难看的,赢了也没意义,我就是不投。方锐这个人不懂爱。

48#:

47楼的观点我不同意,我觉得唯一打得难看的,只有从头到尾失误的、被打爆的,虽然方锐的打法猥琐,但赢就是赢,赢不可能没意义。

49#:

呵呵,47楼你比职业选手懂爱啊,真有意思。职业选手转型要冒多大风险你知道吗?半年摸索一个新职业还创造出新打法你试过吗?总冠军多少高手想拿没拿过你知道吗?站着说话不腰疼。

50#:

我是47楼,你们不都是气功师玩家吗?这么多年哪个气功师角色打得这么猥琐的?去年没进全明星就是证明。反正我不投,懒得BB,我去抽根烟。

51#:

本来不想投,看见47楼我决定投了。47楼这种人,根本不懂荣耀。

52#:

看见47楼我决定投了。

53#:

47楼肯定没玩过荣耀,我决定投了。

54#:

本来不打算投看见47就投了+1

55#:

看见47投了+2


243#:

看见47投了+10086

244#:

我是47楼,抽根烟回来这么多人都投了啊。挺好挺好,感谢大家支持我们家点心。

245#:

……

雾草………

雾草…………

雾草!!!!!!!

246#:

蛋!!!!!47你赢了!!!!!!!

247#:

我艹47楼你爱得太深……

248#:

是在下输了!47你才是真爱,请收下我的膝盖

249#:

一口老血……

250#:

我默默去投票了,47你碉堡

251#:

一般一般,请大家把膝盖收起来

-END-

撸主只是刚入坑在抽风!请相信我会产正常的文的!看我真诚的眼睛(闭眼)

评论(14)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锅点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