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点心

一个脑洞很小的人

【方锐生贺】和方锐大大合影

  

方锐大大生日快乐!!!

你在我心里永远是这样一个充满悲剧色彩的美男纸(雾)

所有CP感都是你们的错觉!错觉!!!

————————————

和方锐大大合影

·

凡是方锐倒霉的事情,起因一般都是自己作死。

身为兴欣副队,最大的好处就是坐拥美女队长美女战法和美女老板——其中一个还是公认的联盟女神沐姐姐。女选手一向被称为联盟财富,于是方锐时常以“活在联盟金矿里的男人”自居,一跃成为联盟最招妒的男人。

相比之下,明明拥有三位女选手的烟雨副队李华,由于为人太过正直,悲惨地被誉为了“妇女之友”。

联盟女神一直是相机追随的对象,每次记者会总会被咔嚓咔嚓拍一大套,队里的明星选手被摄影师集火很常见,队员通常也会自觉避让。没想到十一赛季的全明星过后,方锐突然练就了一身卡位的好本领,每次都牢牢霸占苏沐橙左边的位置,导致几乎每张苏沐橙的单人照都有方锐的半只手臂。

自封苏女神监护人的陈大老板马上就觉出了不对,某次赛后就把方锐拽到了休息区走廊里,眼神充满母性:“我说方锐,咳…小方啊,我知道沐沐她是很漂亮,我也不是没想过这可能对队里的男选手造成影响。不过你们毕竟是正副队关系,是要对其他队员负责的人。眼下最重要的是比赛,这感情吧,还是先放一放,何况是比较……没希望的感情。而且你也知道,沐沐现在压力那么大……”

方锐好不容易才从山路十八弯的劝告里听出真正的意思,立即一阵恶寒:“老板娘你说什么呢!我对沐姐姐可没那个意思!而且谁敢有啊,就叶修那个妹控还有你这个……呃……”看见陈果的脸色立即换上讨好的语气“……好朋友,还有你这个好朋友。”

陈果更疑惑了:“那你老往沐沐身边蹭什么?”

方锐神秘兮兮地一笑:“秘密。”

秘密没有维持太久,网络上对这轮比赛的报道刚一出,各路媒体记者和粉丝就发现,自己的微博首页被方锐刷屏了。

“呀,黄金右手也出镜了呢。”

资深荣耀评论员兼兴欣脑残粉茶小夏点开配图,立即一口咖啡喷到了屏幕上。

巧笑倩兮的苏沐橙旁边,被特地圈出来的,一只比着剪刀的右手。

太猥琐了……她心想,滚动页面查看下一条,依然是方锐:“看,我又出镜了。”

继续下一条:“好害羞,被拍到了呢”

配图无一例外,全是巧笑倩兮的苏沐橙和一只被圈出来的右手,显然是其他记者会的照片,这个兴欣副队,到底圈了多少张右手的照片啊!

页面继续向下滚动:“呀,又被拍啦”“哇,我也上镜啦”“沐姐姐真美,嗯,我也被拍得很帅”……

28张。

一共有28张不同场合苏沐橙的照片,右边被圈了一只方锐的黄金右手。

茶小夏崩溃:这人真是……太不要脸了……

她第一反应是方锐在表达什么不满,可是在翻看了对应的报道后发现,每篇报道都有兴欣的集体照,方锐作为副队,单人照也不少,完全没必要跑到苏沐橙的照片里刷黄金右手。

这边记者还在查证,那边微博上的粉丝早就笑成一团了。猥琐大师的粉丝三观也正不到哪去,纷纷评论“方锐大大你真帅”“方锐大大气场不输联盟女神”“坐拥金矿的联盟葛朗台”来调戏自家偶像,笑完一场后各自散去。

转眼一周过去,又是一轮常规赛落幕,粉丝和茶小夏都把这茬忘到了脑后,没想到兴欣的报道出来后,方锐又一次对所有粉丝的首页进行了惨无人道的刷屏,猥琐大师依然特别不要脸地把自己那只画面边缘的手圈出来。

“看,我黄金右手也出镜啦!”

不光茶小夏,粉丝也纷纷吐槽点心大大差不多得了啊,这么不要脸本公举就不爱你了。结果第三周、第四周、第五周,仍然被刷了一首页,照片数量已经上升到了47。

是可忍孰不可忍,茶小夏看不下去,记者看不下去,路人粉已经开始学习设置关键词屏蔽。终于,到了被刷屏的第七周,连方锐的粉丝也看不下去了,对方锐展开了人民战争。

猥琐大师的粉丝也是会玩,有个长得非常漂亮的妹子发了一张自拍,用荧光粉的画笔圈了画面边缘一只不知道谁的右手,发了条微博。

“看,我和方锐大大合影了。”

方锐在铺天的@里看到这条,把果汁喷了一显示屏。

有一就有二,这张“合影”出炉后,方锐的粉丝纷纷用#和方锐大大合影#的话题发起了各种自拍,每张照片的边缘都会有一只乱入的右手被圈出来。

“我也来一发,#和方锐大大合影#。”

“今天好开心,#和方锐大大合影#了呢。”

“#和方锐大大合影#,看我家点心是不是帅惨了!”

一时间整个微博充斥着各种各样的“黄金右手”,#和方锐大大合影#的话题在榜首蝉联四天才稍有回落,接着,随着又一轮比赛结束和方锐的又一轮刷屏,再次霸占榜首。

第八周的赛后记者会上,媒体终于后知后觉地开始将火力向方锐转移:“方锐大大,请问你对微博上#和方锐大大合影#的活动有什么看法?”

“千篇一律,”方锐毫不客气地说,“整天都是手手手,就没点创新吗?我平时就是这么教你们的吗?”

据现场记者回忆,那一刻的方锐T得仿佛叶神附体。

结果报道发布的第二天就有人创新了,但这个人的身份却让所有粉丝大跌眼镜。

虚空副队吴羽策,面无表情地举着一个大号写字版,板子上用毛笔写了两个大字:“猥琐”。

“看在猥琐方那么努力刷存在感的份上,跟他合个影。”

粉丝炸了,纷纷转发评论“吴女士对猥琐方果然是真爱”。

紧接着第二个出现的创新,就像往已经烧起来的粉丝头上浇了一勺油。

“和方锐合影。”

配图是周泽楷的一张帅脸,身后是合上的窗帘,窗帘后有个猥琐躲藏的黑影。

“五期大法好!”粉丝欢呼雀跃,“经年不改,历久弥新!”

仿佛要往五期这个关键词上打脸一般,第三个创新者是四期的黄少天——拿着一张方锐在蓝雨训练营时留下的照片。

“听说猥琐方这个家伙最近特别火,刷存在感刷到这个份上也是可悲,我就勉为其难地跟他合个影,顺便曝曝这张黑历史,你们说这么水嫩的骚年是怎么长成那个猥琐样的,真是让我大蓝雨的前辈们痛心疾首。”

一天内就是整整三轮声势浩大的刷屏,茶小夏哭笑不得。

第三天早晨,兴欣网吧里,第一个到达训练室的方锐笑呵呵地把这些微博挨个转发,一转脸就被无声无息出现的苏大队长吓了一跳。

“卧槽吓死我了!沐姐姐你出现得真是让我没有一点点防备。”

“早啊。”苏沐橙依然笑得令人如沐春风,路过方锐的座位顺手揉了揉他的短毛:“谢谢你啊。”

“谢什么?”方锐不解。

苏沐橙的表情仿佛早已看穿了一切:“微博上的事啊,你是怕我压力大,想帮着分散大家的注意力吧。”

打第四季出道以来,苏沐橙一向是记者最关注、也受到非议最多的选手。现在加上叶修退役,苏沐橙成为新科冠军队队长,可以说集中了所有噱头,媒体每天像打了鸡血似的盯着她的一举一动,稍有风声就是一番是非。

苏沐橙不是能轻易被动摇的人,兴欣的人却看得出来她压力很大。方锐憋了好几周,憋出了这么个主意,目的不过是向她传达一句话。

你不是一个人,我也在这里。

方锐的表情凝固了几秒钟,接着猥琐地一笑:“沐姐姐你也太爱我了,我就是想出镜而已呀。”

死鸭子嘴硬,苏沐橙心想,却只是笑了笑没有戳穿他,俯身过来,用一个落在脸颊上的轻吻表达了谢意。

方锐还没来得及脸红,就听见门外传来魏琛中气十足的声音:

“上——!”

他眼睁睁地看着整个兴欣战队——包括工会和训练营的所有人——都朝他冲了过来。

“卧槽你们干嘛!老魏你拿我当野图BOSS吗?小子你不想活了吧咱气功师的革命情谊呢!滚滚滚放开我哎哎哎卧槽你们这帮混蛋沐姐姐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时钟刚刚指向上午九点,茶小夏发现才安分了几个小时的微博首页又被刷屏了。不知怎么地,居然觉得有点开心。

但等看清了刷屏人的名字,她顿时就觉得两眼一黑。

苏沐橙:“和方锐大·大合影。”

唐柔:“和方锐大·大合影。”

陈果:“和方锐大·大合影。”

安文逸:“和方锐大·大合影。”

莫凡:“和方锐大·大合影。”

包荣兴:“和方锐大·大合影。”

魏琛:“和方锐大·大合影。”

乔一帆:“和方锐大·大合影。”

罗辑:“和方锐大·大合影。”

伍晨:“和方锐大·大合影。”

配图上,一脸生无可恋的方锐被兴欣众人架在当中,四肢被拉开成一个“大”字,成了名副其实的方锐大大。以苏沐橙为首的联盟财富们站在男生们前面高举着手机,完成了一张兴欣战队大合影。

粉丝争先恐后地表示兴欣大法好沐姐姐我的嫁方锐大大no zuo no die。

茶小夏一边叹气一边转发评论:“我以脑残粉的身份宣布,这次的合影大赛由兴欣胜出!”

刚发出去就有两条通知亮起来。

方锐转发评论:“禽兽!都!是!禽!兽!!!”

-END-

评论(65)
热度(7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锅点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