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点心

一个脑洞很小的人

【兴欣】罗辑同学的一天

我叫罗辑,是一名普通的数学天才,我每天从一米乘两米的宿舍床上醒来,面对着堆起来有十二点二三米高的演草纸,耳边回响着全国数一数二的数学家张教授的教诲,这样的我,每天醒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毅然决然地打开电脑,登录游戏

荣耀

我在游戏里的ID叫做昧光,这是一个隶属于荣耀联赛第十赛季冠军队,兴欣战队的账号,所以说,在荣耀这个游戏中……

我还是很有名的。

我们职业选手的账号是不能随便登录游戏的,一旦在世界频道里发出了上线通知,就会有一帮网游里的粉丝冲过来大肆表白,求PK求合影求组团求合体,所以此时我不隐身就上线的这个行为,可能蕴含着极大的风险。

世界频道:

【通知】玩家 昧光 上线

【通知】玩家 AAA 上线

【BBB】十二点下龙骨深渊缺牧师,小天使快来!摇点!

……

当然,世界频道的消息刷新速度是非常快的,所以我的上线通知被淹没也没有什么奇怪的,关键是我现在所处的位置,如果被其它玩家发现了,肯定会被求PK求合影求组团求合体。果然,有个ID叫“风城我要给你生孩子”的女元素法师朝我走过来了!她走过来了!她撩头发了!这么快就遇到搭讪我该怎么办呢?会不会因为我的拒绝心灰意冷从此放弃荣耀?急,在线等!

……不用了她已经走远了

世界频道:

【通知】玩家 包子入侵 上线

【CCC】我去包子啊!!

【DDD】包子我是你的脑残粉!!!

【EEE】包子我要给你生猴子!!!

……

这个ID叫包子入侵的玩家,本名包荣兴,是我在兴欣战队的队友,职业是流氓,他的一大特点就是出其不意,当初在网游里被大神发掘得早,出战的经验也比我丰富,但从第一次见面到现在,我一直觉得他脑子里缺了什么东西。

世界频道:

【包子入侵】大家吃好喝好啊

……

看吧,果然缺了什么东西。

今天是大神召集我们上线的,说是要帮工会刷一些稀有材料,其中有不少都是破了副本记录更容易掉,所以需要战队的人出马。大神在叫我的时候还特地问我有没有空,会不会耽误我的毕业论文进度,大神真是太客气了。

收到一条新消息:

【包子入侵】小弟,听老板娘说你要考试了,加油,努力考个好大学啊!

……我觉得包子不是脑子里缺东西,是脑子里缺脑子

世界频道:

【通知】玩家 寒烟柔 上线

【GGG】唐妹子正面虐我!!

【HHH】来PK!轮回粉不服!

【III】感觉下一秒就会一记豪龙破军迎面而来……

用寒烟柔这个角色的玩家也是我们兴欣的一员,本名叫唐柔,是兴欣的战斗法师,兴欣的美貌担当之一,第十赛季后寒烟柔造型的手办和沐雨橙风一起成了兴欣的摇钱树,但小唐从来不接代言,每次有各种品牌上门来求代言的时候,都会被“唐书森”三个字砸得跪在老板娘的牛仔裙下。

不,他们并不是为了偷拍。

世界频道:

【通知】玩家 海无量 上线

【JJJ】吁————

【KKK】吁————

【LLL】吁————

【MMM】老夫混迹荣耀多年,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整齐的嘘声

……

【通知】玩家 君莫笑 上线

【NNN】我靠今天什么日子啊兴欣的人都来了!

【OOO】叶神我祝你和韩队百年好合

【PPP】叶神我祝你和黄少百年好合

【QQQ】叶神我祝你和小周百年好合

【RRR】叶神我祝你和大眼百年好合

……

君莫笑的玩家就是发掘了我们几个的大神叶修,不愧是大神,连粉丝的画风都和别人家不一样。

世界频道:

【通知】玩家 小手冰凉 上线

……

小手冰凉是个人妖号,玩家是个男的叫做安文逸,人称小安,和我一样是兴欣的学历担当,小安和我同龄,去年大学毕业,本来我应该和他一起毕业的,但是我呕心沥血的《论曲面方程在荣耀拆迁流打法中的实际运用》并没有得到答辩老师的认可,所以暂时还没有拿到博士学位。

世界频道:

【君莫笑】小手你来干嘛?这次不要牧师

【通知】玩家 小手冰凉 下线

【SS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TT】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UUU】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通知】玩家 逐烟霞 上线

……

逐烟霞的玩家是我们老板娘,本名陈果,听说今天小莫陪着沐姐姐去拍广告还没回来,另一位战队队友乔一帆是个阵鬼,职业限制不适合刷记录,所以今天由老板娘的枪炮师来组队。老板娘是一个能文能武的女中豪杰,除了荣耀打得不好,其他都挺在行的。

……怎么听起来跟我有点像?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队伍频道:

【逐烟霞】罗辑你考试怎么样了?

【昧光】这次是答辩,现在在准备论文

【君莫笑】寒暄就到此为止吧,五个人都到齐了啊,准备下本

【包子入侵】小弟可别拖后腿啊

包子明明就只比我多打了几个月而已,却一直自称是我的老大,这一点一直让我非常火大,要知道他的操作速度虽然还可以,谋略方面却一塌糊涂,不像我,一开始就选择了全荣耀最难的召唤师职业,也只有我这种处女座才……咦?

队伍频道:

【海无量】刚才是有一只哥布林跑进入口了吧……

【昧光】是的……对不起……

【君莫笑】……

【包子入侵】……

第一次冲击记录,由于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召唤的哥布林提前跑进入口,失败。

队伍频道:

【逐烟霞】没关系没关系,还有两次机会嘛

【昧光】老板娘……TOT

面对我的缺席和欠佳的表现,老板娘依然如此耐心地鼓励我,这么看来,老板娘除了不发工资以外,对我还是挺好的。

队伍频道:

【君莫笑】大家准备好了吗?

【昧光】好了

【包子入侵】老大就说什么时候上吧!

【海无量】随时

【逐烟霞】OK

【君莫笑】好,那我就先走一步去开怪了

随着大神花花绿绿的身影冲进副本入口,我,一名普通的数学天才,坐在一米乘两米的宿舍床上,面对着堆起来有十二点二三米高的演草纸,耳边回响着全国数一数二的数学家张教授的教诲,文档里挂着毫无头绪的博士论文,毅然开始了在兴欣愉快的一天。

-END-

评论(15)
热度(47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锅点心 | Powered by LOFTER